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纪委办、监察室(合署)在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疫情期间,为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部署,做好信访举报处置相关工作,确保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当前工作,根据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前有关师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纪委主要领导同意,并书面向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现将纪委办、监察室(合署)值班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及人员:

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值班人员详见值班安排表。

二、值班地点:

呈贡校区崇德楼420办公室,电话(传真):65918263

三、相关要求:

(一)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值班通讯畅通,工作灵敏高效,信息及时上通下达、左右贯通,并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向分管领导及时汇报。

(二)所有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确保安全。值班期间及回到家中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按有关规定报告并就医。

(三)值班人员确因事不能正常值班应提前向部门领导请假,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请假,并重新安排值班。

 

                                          纪委办公室

                                                                                                   20203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