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16:1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72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专兼职纪检干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8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责任目标书、纪委工作要点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及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媛芬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领导干部“严以修身”的意识和“从严治家”理念,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家属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当好拒腐防变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为创造家庭幸福的“小环境”和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环境”而共同努力,奋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