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4:5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媛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对省纪委印发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我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进行解读。

王翠岗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二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负起总责,严格做到“四个亲自”,班子其他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坚持把政治监督贯穿到工作始终,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精准监督、靶向治疗,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

李媛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做好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还举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