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校党委组织开展首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1:2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确保首轮校内巡察工作规范有序,校党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巡察工作业务学习培训。

1010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媛芬同志带领巡察办、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负责同志到云南民族大学调研学习校内巡察工作,通过听取经验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兄弟院校巡察工作经验。

     c31d60a9-6c95-424e-8914-d91baf9f458e.png

 

1012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巡察办、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紧紧围绕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强调了政治巡察工作必须坚持的五个原则,就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纪律要求、工作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加深巡察工作人员对巡察工作的理解把握。

     70aea0d9-6e50-4e39-b365-997f393bc4f8.png

 

李媛芬强调,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既是权力行使,更是责任担当,必须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要求。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巡察既是对巡察对象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巡察工作人员的“政治检验”,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政治巡察的要求贯彻到巡察工作的始终;二要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巡察工作制度,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三要勤学善思,精研业务,熟悉掌握党纪党规和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正确处理做好巡察工作与部门日常工作的关系,甘于奉献,敢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努力实现首轮巡察精准有效,形成严肃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