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我校纪委开展新一轮处级干部选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10:3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中央纪委和《当中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8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在白塔校区对新一轮聘任的95名副处以上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宣誓。

李媛芬同志在谈话中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进行廉政宣誓,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道重要关口,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有效举措,是党组织对领导干部进行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党性和纪律教育。

谈话要求: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一是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两个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六大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是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谈话希望: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的弦,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模范带头,廉洁从政,务实为民,勤奋敬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盼,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和医护人员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简讯2.1.png

  

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表示: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和国家颁布的新政策、新规定、新要求,坚决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转化成听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批评和监督。

 

          简讯2.2.png

 

   谈话后,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李媛芬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进行了处级干部履职廉政宣誓,并签订了《云南中医学院新任(续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同时,校纪委还将根据“七个关口部门、教学部门、教辅保障部门的岗位性质和特点分类分层,分别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廉政谈话。

据悉,处级干部履职廉政宣誓和签订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是云南中医学院2015年在全省高校率先开展的一项工作,对促进干部廉洁履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