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我校“岐黄之道疗时疾清正之风颂新篇”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4:3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欧阳继林 吴茜朗)2018年5月21日,我校以岐黄之道疗时疾 清正之风颂新篇”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开幕式在呈贡校区翰墨楼大厅成功举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应邀出席开幕式,学校党群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纪委办、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学生会、各社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常傲冰为本次大赛致辞;民族医药学院院长张超、学生工作部蒋仕菁、学生代表李增龙、安太顺为本次大赛开幕式题词;活动还对近年来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开幕式后,众多师生亲自上阵,挥毫泼墨。
 
           2018廉政文化活动开幕式1.png
  
学校党委、纪委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反腐倡廉的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为师生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学习环境提供基础保障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廉政文化的舆论、风气导向和道德感化的作用,积极倡导发扬中华民族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气氛,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促廉、文化兴廉的作用持续发挥,“八廉平台”治未病的廉政文化育人机制不断完善;干部廉政、教师廉教、学生廉学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逐步形成。
                2018廉政文化开幕式2.png
 
据悉,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廉政文化作品比赛,历年优秀作品展也将在翰墨楼大厅持续展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