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各项工作扎实规范有序开展,校纪委决定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时间和方式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30日(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监督检查由校纪委书记带队,采取现场走访、查看工作方案或预案、交流了解等方式进行。

二、监督检查内容

(一)各部门(单位)落实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工作推进情况;

(二)相关工作组工作落实情况,包括综合协调与文稿、宣传及校史编写、表彰活动、文体活动、学术活动、校友工作、条件保障、联络接待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三)活动期间疫情防控、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安全保卫、医疗健康服务、媒体宣传报道等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四)规范活动经费开支、执行纪律规定等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监督检查是了解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推进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医务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担当尽责,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项活动规范扎实有序开展,为建校60周年献礼。

(二)严明纪律规定。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活动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

(三)严格执纪问责。校纪委将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活动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认真履职尽责、工作落实不到位,影响活动正常开展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或其他违纪违规问题将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1月1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