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为督促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学校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安排,经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同意,决定组织学校有关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20年917日(星期四)14:00至15:30

二、参观地点

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位于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

三、参加人员

(一)校领导;

(二)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含享受待遇);

(三)纪委办全体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四、交通方式

参加人员在呈贡校区崇德楼门前统一乘车前往,9月17日下午14:00准时发车。活动结束后原车返回。

五、活动要求

(一)请各部门(单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电子版于9 月15日(星期二)12:00 前报纪委办(联系人:张龙,电话:65918261,邮箱:937055781@qq.com。)。参加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须报纪委办备案。

(二)请各部门(单位)组织所属部门人员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乘车,并指定一名联络人向纪委办工作人员统一签到。

(三)参加人员在警示教育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自觉维护参观秩序,展示云中人的良好风貌;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如有新冠肺炎“四类人员”、14 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来滇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不参加此次参观。

 

 

 

                                                      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