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严禁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自检自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按照《中共云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转发关于严查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的通知》(云教纪〔20193号)要求,为营造我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决查处此类违纪违规行为,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严禁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自检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医务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严查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作为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重要抓手,结合前期开展的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教育,亮明纪律红线。

二、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自检自查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所在单位、部门的自检自查工作,严禁所在单位、部门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严禁所属职工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及有关部门、实验室等还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是否存在定制高档中药材、保健品等特殊定制品”进行摸底清查。

三、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基层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职能监督职责,把工作抓在日常、督在平时,确保专项自检自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校纪委将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存在违规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问题,以及自检自查工作不落实、履职不到位、虚报瞒报谎报的单位、部门及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追责问责。各单位、部门认真填写《严查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于315日前书面报校纪委办公室(崇德楼420),联系电话:65918263

 

附件:严查定制赠送收受高档酒茶及其他特殊定制品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

 

 

 

                                                                                         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31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