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征文比赛优秀论文的决定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理论研究

征文比赛优秀论文的决定

 

附一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成果,深入开展新形势下教育纪检监察审计理论和政策研究,推动反腐倡廉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学校纪委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理论研究征文比赛。征集到的文稿通过论文相似性检测后,由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纪委决定对征文比赛中的优秀论文予以表彰,篇目如下: 

一、一等奖(1篇)

1.《加大廉政文化建设,激发更大的正能量——浅析如何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基础医学院  倪安琪)

二、二等奖(2篇)

1.《浅谈高校内部审计风险防控》(党政办  孙颖)

2.《健全制度  创新机制  深入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思政部  郑文)

三、三等奖(5篇)

1.《高校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以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例》(第一附属医院  李增琴)

2.《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忌“浮”》(体育部  吴华)

3.《浅谈廉洁从教》(民族医药学院  周红黎)

4.《浅谈如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第一附属医院  张金卫)

5.《创新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三风”建设》(护理学院  毕怀梅)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廉政理论研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92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