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6:2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7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推进会在崇德楼419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督导指导组成员以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三轮巡察督导指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李媛芬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意见建议,督导指导组相关人员汇报督导指导情况并作会议交流,李媛芬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督导指导组及巡察办的工作,对做好巡察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她强调,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巡察工作重点难点,持续深入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要针对不同单位的职能和特点,深入分析研判,查找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力求精准“体检”,精准“画像”;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和反馈意见,开好“药方”,为下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打好基础。

目前,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已完成现场巡察阶段各项任务,转入巡察汇报反馈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规范有序推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