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校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16:3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6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在崇德楼410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委2020年巡视巡察工作要点,听取了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讨论通过了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议要求修改完善相关材料后提请学校党委审定实施。

王翠岗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他要求,要在政治上对标对表,坚持党中央和省委及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到哪里,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在工作上精准发力,精准发现问题、分析报告问题,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巡出实情、查出问题、开对药方。要在巡察后半篇文章上做实做细,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和日常监督,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