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同上一堂廉政党课——机关第三、六、十五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1:1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4月29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与机关第六、十五党支部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共同开展同上一堂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在部门党外人士应邀参加。

 第三党支部书记黄鹤以《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了解纪检监察工作》为主题,从“什么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面对监督我该怎么办、谁来监督纪检监察干部”三个方面,结合《扁鹊见蔡桓公》的故事、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案例和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等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各级党组织要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积极运用多种方式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就要及时提醒,防止小错变大错。她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职工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纪律的要求贯穿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严肃党内生活、改进党的作风、纯洁党的队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