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校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4:1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和彦青)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主持。

王翠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必须落实“两个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压实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责任制落实到位。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重大部署和党委行政工作要求。三是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校院两级请销假制度,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敢抓敢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减少外出,扑下身子深入师生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四是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系统梳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初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抓紧查缺补漏,争取在年终检查考核中交出满意答卷。

李媛芬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自查,查缺补漏,做好迎检工作准备,确保各项任务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