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校纪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6:2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95日,校纪委组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问题线索处置与初核工作等内容进行。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部分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主持培训并讲话。

      Meeting2.png

培训采取印发《条例》原文和修订前后的对照图、纪检监察干部轮流逐条领读、解读、并配合警示案例剖析等形式,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让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同时,校纪委办、监察室主任黄鹤同志还就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现状、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与初核、调查谈话的策略和技巧、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等内容,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Meeting6.jpg

李媛芬同志在学习培训会结束时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条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担当;要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全覆盖,不断增强全校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不组织学习或学习不认真、走过场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及时督促整改、严肃问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