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文山学院纪委到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3:5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8年4月11日,文山学院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处处长朱艳同志一行三人,到我校就制度建设、纪检、监察、审计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主持座谈交流会,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4.pn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李媛芬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纪委近年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新形势下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下一步纪委继续深化“三转”的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常傲冰同志,审计处副处长张丽同志对我校纪检、监察、审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艳同志高度评价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2017年在更名、申博工作上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由衷祝贺。会后,朱艳一行参观了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