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3:4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4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基建处全体人员,民主党派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组织纪检员,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廉政教育兼职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附一院(临床医学院)科以上干部10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医疗全过程,为我校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我校政治意识明显增强,理论武装得到强化,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党内监督制度更加完善,正风肃纪推动作风转变,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基本完成,监督执纪问责更加有力。

 

         图片2.png

 

 

 

    王翠岗同志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建立巡察制度,支持纪委聚焦主业主责,持续深化“三转,层层传导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王翠岗要求,全校要持之以恒,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我校实现更名、申博后开启内涵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片3.png

 

 

    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就纪委监察切实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要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校园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三要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