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第5检查考核组对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抽查复查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14:4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83月26日,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第5检查考核组对我校落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抽查复查。检查考核组由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代永林同志担任组长。

 

图片1.png

 

此次抽查复查是在前期省委高校工委第3检查考核组对我校落实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的基础上进行的。检查考核组查阅、调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和财务资料,谈话听取了各级各类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关于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测量了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面积,重点对我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认真执行相关党内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贯彻落实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

检查考核组工作耐心负责,抽查复查认真细致,严守各项纪律,为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支招把脉,就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疑。下一步,我校将认真按照检查考核组的要求,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严格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