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5日 10:2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月24日下午2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501会议室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临床医学院(省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常傲冰同志主持。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png

李媛芬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4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细致的专题辅导报告。一是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相关论述;二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三是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详细阐述了新时期修订党章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四是重点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最后,李媛芬同志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2.png

校纪委委员、临床医学院(省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张颖,机关党委纪检委员黄孝平,护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毕立雄,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晓如等4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第二届二次全会暨第十九届纪检监察审计理论研讨会精神,宣布了我校获奖论文名单;对《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暂行办法》《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等规章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