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省纪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 09:0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8年1月11日下午,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侯玉萍主任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检查组对我校2017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并重点对我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定调阅部分餐饮费报销凭证。

检查组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校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三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四是春节将至,务必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四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五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时刻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

李媛芬同志表示,将认真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继续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严格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查纠“四风”,紧盯重要节点确保风清气正,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