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1:0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12月4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审计处)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参加学习。
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学习会.PNG
 
李媛芬同志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和十九大纪委工作报告。她最后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精读原文、做好学习笔记,反复重点学好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开阔思维,提高政治站位。
常傲冰同志围绕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作了主题学习发言,支部各位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