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0:5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1124日下午3:30,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同志在崇德楼501会议室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全面解读新修订的党章。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常傲冰主持会议。

 

 

 

 

 

 

 

 

 

 

 


 

李媛芬同志首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随后围绕新修订的党章进行重点辅导学习。她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历程,阐述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写入党章的重要意义;对新修订党章的10个大方面、107个具体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还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分管部门、联络单位的党员同志要重点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党章所规定的党的纪律和赋予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职能职责等内容;强调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

 

 

 

 

 

 

 

 

 

 

 


 

李媛芬同志最后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以新修订的党章为基本遵循,原原本本读党章、逐字逐句学党章,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