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 纪检新闻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16:5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冯富来)9月27日下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检查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赵斌一行2人到我校检查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分别对学校总体情况、深化纪委工作“三转”、公务接待、财务报销、公车管理及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云纪发电〔2017〕5号)》具体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重点对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公务接待报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部分财务资料进行了抽检。

图片1.png 

 

在检查反馈时,检查组既对我校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财务报销等相关工作的科学规范管理,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校纪委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向相关责任部门发出整改通知,落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做好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继续深化纪委“三转”,确保纪委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659182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学院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