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625日,校党委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崇德楼123会议室举行,党委第四轮巡察督导指导组、各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陈颖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巡察办梁著同志对巡察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委第四轮巡察督导指导组马学成同志就巡察工作注意事项、方式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高质量起草巡察报告作交流,党委巡察办主任黄鹤同志结合参加省委巡视和组织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实践对几个需要重点把握好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交流,陈颖同志总结讲话并就高质量开展党委第四轮巡察提出了工作要求。

陈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有力行动,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有力举措,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体同志必须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自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基本定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各方责任,精准发现问题、报告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发扬严实细作风,做细做实问题底稿,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确保党委第四轮巡察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