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414日上午,校纪委在崇德楼419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陈颖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校纪委委员、附一院、附二院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对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关文件及中央纪委有关执纪审查安全文件,并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会议还审议了《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听取了纪委办对我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党政领导班子“一把手”监督实施办法的起草制定情况介绍。

陈颖强调,要深刻吸取我省教育系统“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各级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做好执纪审查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安全文明办案;在监督执纪问责中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从严管理监督要求,加强对党员权利保障的监督。各级纪检机构一定要结合职能职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最后,陈颖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二是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三是恪守正道,廉洁自律,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 “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