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在崇德楼41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媛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昆宣讲报告会有关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并就校纪委和全体纪检干部如何紧密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各项部署、校党委各项任务安排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着力践行“两个维护”;高效能深化省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着力健全监督体系;高深度纠治“四风”问题,着力加强作风建设;高质量开展校内巡察,着力发挥利剑作用;高水平推进“三不”建设,着力打造“廉洁云中”;高标杆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过硬铁军,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校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